于正公然炮轰戴娇倩 偏心袁珊珊太明显

2014-04-02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于正制作的《宫锁连城》即将接档《妻子的秘密》登陆湖南卫视火热开播,然而这部被于正认为是自己至今最满意的作品,却被女主角之一的戴娇倩爆料,该故事内核来自于《梅花烙》。

  戴娇倩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宫锁连城》的故事内核来自于梅花烙,而谈到两位女主角的排位之争,戴娇倩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只是自己很少遇到这样的事情,还透露剧中故事的结局将上演正房逆袭小三。

  戴娇倩的言论引起了于正的暴怒,其在微博中炮轰戴娇倩,称:“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这又不是我们安排的,是节目组自己向个演员自己发出的邀请,你至于胡说八道的黑我们这个剧,黑袁珊珊吗?”于正还指出,戴娇倩此举是为博取眼球,“死命炒作”。

  像于正与戴娇倩这样,同一个剧组的幕后主创与女主角掐架的情况其实是非常少见的,而很快于正便删除了自己的微博,并解释称戴娇倩是遭到媒体的陷害、挑拨离间,不过对此,不少网友都怀疑其实是于正自导自演的一场炒作。


  于正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