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回应“阿力门”:看AV很平常

2014-04-03 13: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知名笑星小沈阳的微博分享了一则名为“大鸟大力自射.mpg”的不雅视频,从而让小沈阳成为舆论的焦点,由于该视频属于同性类不雅视频,因此小沈阳的性取向也遭到了质疑。

  对此,小沈阳事后解释称是自己的一位好友,因使用他的ipad登陆了他的微博账号,才会发出这样一则分享,试图将此事跟自己撇清。虽然这样的解释中存在着太多的“漏洞”,但是大众似乎也都表示了接受,加上这段是假娱乐圈大新闻不断,小沈阳这件事很快就被大家遗忘。

  而近日,小沈阳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依旧被问到了相关问题。对此小沈阳表示自己不愿意再多言:“毕竟不是好事,我就当作是一个玩笑。我也是爷们,这种AV片我也看,很平常的一件事。”

  小沈阳强调,事件发生之后,师父赵本山曾一度很担心自己,还特别打电话过来询问;至于这位登陆自己账号发布视频的朋友,小沈阳表示:“都多少年的哥们了,能怎么地?这多大点事儿,谁还不看黄片?”


  小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