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突破尺度 露半球出演《小团圆》

2014-04-03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陈国富监制,彭浩翔导演的最新电影《人间·小团圆》即将正式上映,该片云集了古天乐、梁咏琪、杨千嬅、曾志伟、吴孟达、吴家丽等香港老中青三代戏骨,因此未映先热,日前首映后好评如潮,被赞为是“年度最强群戏”。

  在《小团圆》中,最让观众们惊喜的要属梁咏琪的突破演出了。一直以来都以“青春玉女”形象示人的梁咏琪,首度在剧中突破自身极限,不但升级做妈妈,更穿泳衣,扮吸血鬼,顶灯泡,与古天乐上演激情戏,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人间·小团圆》中最“养眼”的角色。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梁咏琪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彭浩翔的作品,因此在接到邀约之后毫不犹豫就答应出演,而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更是完全服从导演的要求,对于大尺度、突破性演出也都是照单全收:“演员放心把自己交给导演,导演让做什么,就毫不犹豫的去做,绝对是因为对导演有百分之百的信任。”

  据了解,梁咏琪在《小团圆》中饰演拥有傲人身材的名模,除了要穿泳装展现性感好身材之外,还要与古天乐上演激情床戏,化身“魅力少妇”,展现迷人魅力。而这次突破性的演出也让梁咏琪表示十分痛快:“很多造型和桥段,只有彭浩翔才想得出来,所以拍起来也非常开心过瘾,能为《人间·小团圆》这部趣味十足而又细腻感人的电影奉献自己的很多突破,感觉非常值得非常开心。”


  《小团圆》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