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巧避八卦题 无缘《好声音3》导师

2014-04-03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4月2日),创作才子王力宏受邀出席“2014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启动仪式,并为活动创作主题曲。早前突然宣布结婚消息的他,这次公然露面也难免被问到婚后生活的问题以及造人大计,不过对此王力宏都避而不答,坚决不让活动失焦。

  去年曾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客串评审,之后有消息传出王力宏将加盟《好声音》第三季评审团队,对此王力宏表示自己今年工作已经排满,除了巡演之外,六月要推出演唱会电影,九月还要发行新专辑,此外他与汤唯以及克里斯汉斯沃主演的电影《Cyber》今年也要上映,因此想必是无暇接下导师工作。

  近日王力宏的全新单曲《你的爱》中满是新婚的浓情蜜意,被问到会否和妻子李靓蕾创作新歌,王力宏表示音乐方面自己大多数都是跟歌手、朋友交流,随后轻声说:“Sorry,没正面回答问题。”至于与妻子的造人计划,王力宏则妙答:“我把答案写到主题曲里。”成功避开八卦问题。

  这次作为“2014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的活动大使,王力宏也在现场宣布了“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入围名单蔡健雅、杨丞琳、田馥甄、A-Lin、李玟、田馥甄,突然耍冷问:“怎么没有我?”被嘲:“你是女歌手?”此外王力宏还自爆自己住在HitFM电台隔壁,笑说害怕被偷窥:“我在家洗好澡都不穿的。”引发嘘声一片。


  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