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获得了CCTⅤ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2017-01-04 11: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3日,奶茶皇后、蒙古族著名歌手天亮获得了CCTⅤ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昨天,天亮演唱的《阿布(父亲)》,一举获得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不久前,“奶茶皇后”天亮,携最新专辑《26.8度草原情》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并与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达成品牌代言合作,成为“草原情”品牌的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天亮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还和歌迷们分享了很多专辑制作中的故事。天亮介绍说,最新专辑《26.8度草原情》是她耗时最久、收录歌曲最多的一张录音室专辑,共有10支歌曲(其中6首汉语作品,4首蒙古语作品)、5支MV和1部微电影。“《26.8度草原情》代表着最好的草原,也代表着我希望大家能多来草原、热爱草原的愿望。

  这次获得金奖,再次证明天亮的实力,充分展示了草原歌后的风彩,为内蒙古争了光添了彩。天亮的歌曲带有极强的占有欲,让很多听众在聆听后都被歌曲中所表现出来的情感所深深的感染,成为新的流行动向。在如今越接近自然的东西就越有生存力,这也说明天亮的原创歌曲将会一飞冲天,成为新的标志和象征,也将为蒙古草原歌曲抢占流行歌曲地位注入了新的能量。

  词:阿古拉泰

  曲:阿拉腾奥勒

  伴唱:黑鸦子组合

  伴奏:亚洲爱乐乐团

  编曲:李凯稠

  索混:周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