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Word康师傅冰红茶!SBS大赏李准基喝了整整一瓶

2017-01-04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年初岁尾的12月31日,正是韩国SBS演技大赏的颁奖典礼。上映的韩剧,无论是温馨甜蜜的爱情戏还是脑洞大开的悬疑戏,都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拥趸者。而SBS演技大赏又是各种男神、女神霸屏的时刻,因此粉丝们自然早早就搬着小板凳翘首以盼啦!

不过从SBS电视台发布了入围“2016 SBS演技大赏”最佳情侣奖的演员们的吻戏集锦时,小编就露出了迷之微笑。提名里面可是有《蓝色大海的传说》啊,前生共存亡,今世缘再续,那段聃龄和世华在水中的吻戏,那诀别与不舍的小眼神,就妥妥滴成为小编心中的最佳情侣呀!

只是令小编蓝瘦香菇的是,wuli全女神因为拍摄并没有出席!即使这样,SBS演技大赏也堪称帅哥美女齐上阵,孔晓振、吕珍九、朴信惠、李智恩、李敏镐、张根硕、李准基,这简直让观众控制不住洪荒之力,狂舔屏的节奏啊!在这么多帅哥美女里面,最吸引观众眼球得竟然是康师傅冰红茶!你没听错,就是康师傅冰红茶!

康师傅冰红茶真是一言不合就抢镜啊,就连李准基发的微博里面它也抢镜!在这条微博下面,除了“表白欧巴”、“欧巴新年快乐,你的努力我们看得见”的评论之外,还有人说“康师傅冰红茶抢镜”以及“直播韩文根本听不懂,只能静静地看着欧巴喝康师傅冰红茶了”。如此看来,康师傅冰红茶果然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这条微博的最后一张照片,李准基欧巴和IU欧尼面前的康师傅冰红茶都成为空瓶子了,Word康师傅冰红茶妥妥滴实力派,走到哪里都大受欢迎!

除此之外,康师傅冰红茶也真真是会选代言人!2015年,康师傅冰红茶的代言人是韩国男团EXO,而此次SBS大赏上,EXO成员边伯贤就获得了Newstar赏。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他作为演员的第二个个人奖,他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超好听的《为了你》。

康师傅冰红茶如此比明星抢眼,在网上更是引起一阵轩然大波,网友针对此事议论纷纷。有的人直接评论“厉害了,Word康师傅冰红茶”,有的人表示“康师傅冰红茶这广告打的我是服气的”,还有的人说:“SBS演艺大赏桌儿上都放着一撮一撮的康师傅冰红茶有点棒”。

看了网友这么多评论,小编也想评论一句:康师傅冰红茶,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