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5》导演宣布回归,舞者来自世界各地,至少一位新队长加盟

2022-01-05 16: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总决赛结束,导演陆伟就宣布第五季回归的消息,八组精英联队的舞者,将作为考核官,前往世界各地组织选拔赛,邀请优秀的青年舞者参赛,陆伟还透露,第五季至少会邀请一位新队长。

街舞系列综艺,已经举办了四季,前三季的参赛选手,大部分都是国内的舞者,参加过《热血街舞团》的舞者,大部分都参加了《这就是街舞》。

街舞文化正在蓬勃发展,街舞舞者有很多,但是符合参赛要求的并不多,节目想要继续办下去,需要优秀的舞者支撑,前三季邀请了一大批国内的优秀舞者,第四季开始面向国际舞者,第五季的舞者也是来自世界各地。

《这就是街舞》越来越国际化,邀请国际舞者参加,尽管消耗较大,但是优秀的舞者,能够提高节目水平,街舞大神的到来,也能让我们看到差距,更加了解自身水平,有助于街舞文化发展。

队长阵容方面,不再沿用第四季的阵容,尽管有队长退出,但也会有新人队长加盟。

陆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第五季至少邀请一位新队长,同时也会向前四季的队长发出邀请,队长人数依然保持在四人,这也意味着,第五季将采用新的队长阵容,不同的队长阵容,也会给节目带来一些改变。

《这就是街舞》邀请了很多国际舞者,同时也新增年龄限制,队长选择方面,就需要符合第五季的设定,选手呈现年轻化,队长也需要年轻化,这有助于彼此的交流。

除此之外,队长擅长的舞蹈不同,秉持的街舞理念不同,对节目的看法可能会不同。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总决赛,GOGO BROTHERS、Poppin C等人相继败下阵来,黄潇的票数更是低得离谱,这也让观众开始怀疑评委的水平,张艺兴现场观看,对比赛结果也充满质疑,于是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这就是游戏”。

《这就是街舞》花费很大精力,想要打造专业性较强的综艺节目,最后却被当成游戏,节目组在推出第五季之前,也需要认真反省,当节目口碑下降,邀请再多的明星队长也无济于事。

陆伟透露,除了邀请前四季的队长,还至少会邀请一位新队长。

前四季的队长中,很多都适合参加第五季,易烊千玺是青年舞者的代表,也是年龄最小的队长,张艺兴是街舞运动推广大使,王一博是顶尖舞者推广大使,刘宪华会多国语言,而且综艺感也很好,这些队长都适合加盟第五季。

邀请新队长,节目组可以参考《热血街舞团》,宋茜、陈伟霆、王嘉尔、鹿晗都有队长经验,而且王嘉尔还参加过《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是非常出色的队长,第三季总决赛的四强舞者,其中有三位来自王嘉尔海选街道,他们分别是肖智斌、小朝、杨凯。

第五季尚未定档,参赛选手还没有确定,陆伟透露队长人选后,也让观众充满期待,除了有前四季的队长回归,还有新队长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