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之《东方嘉年华》网络海选总决赛开启

2017-11-17 22: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东方卫视、东方娱乐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档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之《东方嘉年华》的网络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已产生的九强“搞笑素人”将在本周六登上总决赛的舞台,通过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征服评委和粉丝,争夺最终进入《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之《东方嘉年华》节目,成为常驻卡司的机会。

《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之《东方嘉年华》网络海选总决赛开启

  九强选手突出重围全心备战总决赛之夜

  随着三十强选手网络连麦PK赛的落下帷幕,本次网络海选的九强选手也正式出炉。在为期三天的PK赛中,《今夜百乐门》第一季中的常驻卡司吴彼、金靖、刘胜瑛分别连麦直播现场,对选手们的表演给出了指导意见。在观看了人气选手单冠朝的表演后,金靖更是宣称“看到了选手身上强烈的信念感和喜剧天赋,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喜剧演员”。

  而这九组人气选手也将在11月18日晚20点正式登入《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之《东方嘉年华》网络海选总决赛的舞台,最终通过专业评委审核和网络投票的结合,选出本次海选的最终三强以及最具人气选手进入第二季节目的录制,成为常驻卡司之一,给观众带去欢声笑语。

《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之《东方嘉年华》网络海选总决赛开启

  网友预测海选三强网络海选开启节目新征程

  九强选手在本次连麦PK赛上释放真我,才艺表现也颇为可圈可点。而在本周六,最终入围的争夺战也将如期进行,这也意味着将有部分选手离开这个为观众带去的欢笑的舞台。而网友们也对最后的入围者做出大胆猜测,“刘子墨超搞笑,我最看好他!”、“马旭东舞台掌控力好强,我猜他一定挺到最后!”搞笑风格各异的选手目前都收获了一大票粉丝,最终谁能重围杀入总决赛,让人甚是期待。

  《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之《东方嘉年华》的网络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而第二季节目的开播也俨然指日可待。这种“以星捧素、星素结合”的创新娱乐也将成为此节目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