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看了吗?松下吸尘器成功抢戏啊

2017-11-18 1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青春旅社》里,景甜和赵英俊负责旅社的日常工作。俩人一边打扫客房一边聊天,说起演戏,景甜也是一个“景三百”式的拼命三郎!不仅如此,景甜打扫卫生时,一旁的赵英俊还感慨道:“我之前不知道,今天才发现景美甜是个很贤惠的姑娘” 。

  而景甜手里拿的正是旅社“新成员”——Panasonic MC-8D77C青春旅社定制款。松下定制款不仅性能佳,外观也是棒棒的,麦金色的机身与青春旅社环境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无需凹造型,一看就是旅社成员之一。

  其实在上周王源“就是这个刚”的做俯卧撑的时候,这位新成员就已经悄悄露面啦。可以说是新的团宠,跟王源一样颜值又高,又很“实用”。

  《青春旅社》这档节目,12位性格各异、年龄不等的嘉宾在两栋民宿既良性竞争又交互成长,将浙江莫干山的两栋民宿经营得有声有色。丢开虚拟的网络社交,何穗和程晓玥的姐妹情谊、李小璐和常远三十多年的同学情谊以及赵英俊和助攻朋友的打打闹闹,还有来来往往的素人旅客,既是生活最真实的模样,又感人至极。

  而两栋民宿的经营,最操心累人的无非是民宿的卫生保持。然如此繁重的劳动任谁都会吃不消的,在上期节目中景甜也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但民宿的卫生一点也容不得含糊,此次松下吸尘器以“新成员”的身份加入青春旅社,助力青春旅社更好的经营。

  有松下吸尘器的加入,民宿卫生的工作量可大大减小了,边边角角都能够打扫干净。再者松下吸尘器的轻是青春旅社有目共睹的,甚至让人吃惊“是真的好轻啊”,有这样又轻又得力的伙伴帮忙,旅社的打扫都变得轻松起来。

  你看到过景甜贤惠的样子吗?郭劲岐又是为什么拿着吸尘器在何穗身上吸了起来?想了解Panasonic MC-8D77C青春旅社定制款更多细节,就在周日晚上锁定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一探究竟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