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谢娜江湖救急 各古装经典角色重现

2016-03-16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牌对王牌》谢娜江湖救急 各古装经典角色重现
 
 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自1月29日开播以来已经播出了六期节目,收视接连破2,一直位居同时段综艺节目前列。经典IP组团PK,向经典致敬,在带给大家笑声的同时也勾起人们对内心深处埋藏的“情怀”释放而受观众好评,网络讨论亦居高不下,各种惊喜成绩令其俨然成为了室内综艺的一个新标杆。
 
 虽然节目表现突出,但其实在录制阶段曲折不断。在首期节目录制前,与王祖蓝同为固定队长的白百何就不慎趾骨骨折,坚持四期后终于不得不遗憾退出,白百何称:因为之前在录制中意外骨折,只能顶着庞大的压力和伤痛僵持录制,但每一次仍然有许多环节无法正常参加。
 
 白百何因伤退出《王牌对王牌》后,谁来接替她成为牢靠成员也激发了网友的猜疑。不过2月24日上午,《王牌对王牌》官微解开悬念,谢娜加盟接替担任队长:是她是她就是她!3月9日记者探班采访中,谢娜坦言此次临时加盟《王牌对王牌》,主要是受好友白百何和王祖蓝之托前来“江湖救急”。
       
 此次《王牌对王牌》的录制是以热门“古装戏”IP为主题,皇后嫔妃齐聚,向影视剧经典致敬,并共教中华宫廷礼仪。王祖蓝带领蔡少芬、张庭、邓萃雯、张雨绮、王丽坤、王栎鑫对阵谢娜带领的袁姗姗、马丽、张歆艺、徐帆、宁静、宋小宝。节目组总导演兼总制片人表示:这是请明星最难的一次,花了很多时间去一个个的敲他们的档期,当十个影视剧曾经塑造过经典形象的女人站在一个舞台上,必然引发观众很多回忆。
 
谢娜《王牌对王牌》“江湖救急”
队长pk谢娜放话:王祖蓝就是大写的“输”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除了主持人沈涛的精彩主持之外,最能调动全场气氛的无疑就是两位“王牌队长”了。在功能设置上,沈涛作为专业主持引领着整场节目的进程,但在各个游戏环节,主导各位嘉宾表现的就成了两位队长。因此,两位队长的表现对于节目的影响可谓举足轻重。
 
 王祖蓝在香港有着多年棚内综艺的主持经验,与曾志伟搭档的《无敌奖门人》在香港有着不小的影响力。白百何之前也曾在《奔跑吧兄弟》中展现出过人的综艺感,尽管在首期节目录制前就不慎受伤,但依然坚持录制了四期节目,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不过因为伤势严重,最终节目组还是不得不临时决定替换队长,而首先想到的人选就是两位队长共同的好友谢娜。虽说是“救急”,但谢娜在节目中依然保持了稳定的精彩发挥。
 
 然而作为“太阳女神”,眼见好友相求,在录制探班采访中,谢娜坦言:“百何和祖蓝当时都跟我说‘江湖救急’,那我肯定得来救这个急啊。”对于跟王祖蓝pk有没有压力,谢娜一脸自信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格言,王祖蓝的格言就是一个字,输!王祖蓝也“抱怨”为什么从开始录制第一期到现在自己从来都没有赢过?
 
影视剧皇后嫔妃齐聚《王牌对王牌》
谢娜女扮男装饰阿哥 笑果十足
 
 如今两期节目过后,谢娜已经完全融入了节目中,各种精彩发挥笑果十足。第一次登上《王牌对王牌》,谢娜就突破自我模仿起了偶像林志颖,并因为惊喜现身的林志颖的一番告白感动到落泪,尽显其真性情。第六期与“花花”华晨宇合作《菠萝菠萝蜜》又登上微博热搜,接连两期节目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宝座。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忍不住直呼:“娜姐真是太拼了,如此突破自我创造'笑'果,简直和这个节目气场太合了!”
 
 3月9日《王牌对王牌》录制以热门“古装戏”IP为主题,影视剧中众多有出彩演出的皇后嫔妃都齐聚录制现场,各路娘娘都来了,娜姐感受到了杀气吗?“今天其实还好,因为今天我扮演的是男的,一位阿哥,所以我的竞争对手只有王祖蓝,而且今天来的绝大多数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也可以跟大家玩着聊聊近况“。《王牌对王牌》除了每期明星嘉宾之间的pk,也是队长与队长间的一场厮杀,对于自己的必杀绝技,谢娜自信表示混综艺圈很多年,必杀绝技自然随时都能来:“最关键这些是我平时也不知道的”。
 
蔡少芬神还原甄嬛皇后
宁静重现孝庄秘史大玉儿
 
 此次媒体探班时,《王牌对王牌》正在录制最新一期节目,现场,王祖蓝带领蔡少芬、张庭、邓萃雯、张雨绮、王丽坤、王栎鑫对阵谢娜带领的袁姗姗、马丽、张歆艺、徐帆、宁静、宋小宝。本期节目以热门“古装戏”IP为主题,皇后嫔妃齐聚,并且还原曾经剧中经典角色。在采访中各位皇后嫔妃就纷纷表示:综艺节目穿着戏服这么玩还是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蔡少芬将《甄嬛传》中的经典造型在《王牌对王牌》现场一比一神还原,在媒体采访环节蔡少芬表示自己一穿上这件皇后娘娘的衣服就不会搞笑了:我也觉得很神奇,我一造型完毕之后就感觉皇后怎么又回来了,可能是对这身造型有敬畏吧。
 
 除此之外,早在2003年,宁静就凭借《孝庄秘史》成了当时当之无愧的后宫戏女王;张庭去年在《武媚娘》中饰演的心狠手辣的“韦妃”同样引人注目;香港演员邓萃雯在《金枝欲孽》中饰演的“如妃”一角当年也曾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袁姗姗则在古装戏《宫》系列中有过出色发挥。
 
 身为古装剧中在重要角色,对于宫廷礼仪和中国古代的饮食文化自然必须了如指掌,现场节目组也安排了嘉宾们浅谈宫廷礼仪和中国古代饮食文化的环节,众位嘉宾也十足做足功课,谈起来头头是道,颇有“宫廷文化沙龙”的气氛。现场观影观众感叹,“王牌”节目真是不简单,没想到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面还学到了不少的经典文化知识,我大中华文化真是太博大精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