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暴走法条君》现场捏下巴力证未整容

2016-08-16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出道近二十年,谢娜从扎着小辫儿、有点土里土气的九妹摇身一变,成长为人美气质佳的“太阳女神”。人红是非多,娱乐圈女星总和整容的传言脱不开关系,谢娜也屡次被疑垫下巴。本周三优酷独家上线的《暴走法条君》,谢娜回应整容流言,请整形医师现场捏下巴,力证未整容。


 

  本期的《暴走法条君》将审理“蛇精男”刘梓晨“蛇精罪”,特意请来专业整形医师。医师从人脸的三庭五眼讲起,提到“大法官”谢娜正是标准的美人胚子,三庭比例很完美。谢娜也抱怨,说自己总走搞笑路线,都被大家忽视了外貌。

  其实谢娜的外貌并没有被大众忽视。她出道后的相貌,一度引起议论纷纷。刚出道时还有点婴儿肥的谢娜,如今是让人羡慕的瓜子脸,难免被怀疑整容。搜索“谢娜,整容”,会出现上百万个试图证明谢娜整容的网页,其中下巴“躺枪”最为严重。本期节目中,谢娜现场请整形医师捏下巴,力图证明下巴没垫过。一直走谐星路线的“太阳女神”也不忘搞笑,在律师团成员尝试捏下巴时惊呼“哎呀!掉了!”,把选手吓得大惊失色。之后整形医师亲自出马摸脸鉴定,判定谢娜的下巴的确是纯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