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再放大招 8月推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

2014-07-23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作为地方卫视,湖南台总能给人意外惊喜,从《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到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都颇受观众的喜爱。近日,湖南卫视再放“大招”,8月将推出一档明星跨界创意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据了解,这是一档全新原创的明星秀节目,将于8月16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档播出。该节目是由洪涛制作,并在每期挑选6位女神级明星围绕一个主题进行时装设计PK,争夺4大买主的订单。

        作为第一档融合了真人秀、时装秀、电商、时尚等多元素的“台网互动”新型电视节目,近期《女神的新衣》已成为媒体圈和时尚界热议的焦点,业内人士更判断其将引爆今夏的电视荧屏。而这个筹备已久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创意时尚真人秀节目也邀请到不少当红巨星。其所拟邀的嘉宾中就有李玟、全智贤、刘嘉玲、范冰冰等天后级女神以及Rain、李敏镐、王力宏、韩庚、EXO组合,金秀贤,张馨予,张雨绮,周冬雨,田馥甄,萧敬腾,萧亚轩,唐嫣,尚雯婕,李小璐等顶尖偶像。

        据悉,呼声最高的“潮妈”张柏芝已经确定加入节目。接到邀约的张柏芝更是取消假期行程,返港组织设计团队进行讨论,还亲自上街挑选面料和辅料。作为拥有较高时尚品味的张柏芝,经常是潮爆行头亮相,也引来不少潮流人士的仿效,此次来到真人秀的舞台,不知道将如何展现“潮味”。

+
“潮妈”张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