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尴尬又好看!金星郑爽吐槽男星太过瘾,这才是观众想看的综艺!

2020-12-09 18: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还在觉得综艺荒的小伙伴们,不知道到最近有没有看《追光吧哥哥》这档又尴尬又忍不住往下看的节目。这档综艺节目和《浪姐》属于一个类似的定义,该节目是让很多过气的男明星选秀重新出道。节目组请来的明星都极具"争议",有散伙了的cp,有互相"仇怨"的明星,糊了的老男团成员等,听起来似乎非常刺激。

  而最大的看点自然当属郑爽、金星的吐槽了。感觉节目组这是挑事的剧组,这两个姐妹聚在一起,那简直就是娱乐圈的纪检委,一个真性情,一个嘴毒。像极了办公室茶水间嗑着瓜子对男明星品头论足的样子。而且字字真言,句句扎心。

  吐槽杜淳长得苦,印小天老,胡子也没刮干净,吐槽檀健次不经看,光看鼻子就知道他火不了吐槽明道从王子变回了青蛙,胡夏像李诞。

  檀健次

  金姐还给爽姐科普了2012年娱乐圈发生的荒唐"插刀教事件",当面调侃苏醒好男人。前面那个大家都知道,好男人这个梗就要追溯到八年前了。当时好兄弟李炜抢了苏醒的女朋友,苏醒气不过在一次颁奖后台痛揍李炜,算起来苏醒是受害者,所以网友都力挺苏醒,并夸他是为了女友敢大打出手的好男人。

  该事件使苏醒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一度被雪藏,后来名气就大不如前。以至于在节目中有一个环节认为自己脾气好的哥哥请举手,苏醒自嘲自己倒是想举,关键是也没人信呐,搞笑中又带着一万点辛酸和无奈。

  苏醒

  有人说,艺人跟素人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者做了一些有争议的事情或者犯了一些错误,便会被无限放大,所以公众人物应该控制好自己的一言一行,情绪管理不好,最终利益受损的还是自己。不过,这个节目就是给一些失势或者不温不火的明星提供再就业的机会,这三个月,看这些哥哥怎么追光吧!

  节目组宣传海报

  郑爽的直言加上金星的麻辣点评,给节目制造了很多的话题,也有人觉得这样公开吐槽艺人禁忌点有意思吗?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哥哥们都是来节目改造追梦的,而郑爽金星处在观察员教导主任的位置,要是都一顿爆夸,而不是适当指出不足,还怎么改进?一个敢说一个敢接,看惯了娱乐圈的商业互捧,听她们真实又犀利的点评,难道不过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