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王牌对王牌3》温情收官 暖心队长不舍王牌家族

2018-04-17 13: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沈腾《王牌对王牌3》温情收官

沈腾不舍王牌家族

沈腾即兴演绎

沈腾做游戏

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于上周圆满收官。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沈腾和王源两位队长首度联手,共同带领王牌家族与李晨、陈赫等人所在的跑男家族展开巅峰“对决”,为节目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回顾十二期节目,沈腾为观众贡献了无数笑点,不仅抛梗接梗金句不断,在小剧场环节更是展现了其精湛的演技和深厚的舞台功底,艺能满满,更有不少观众被沈队长圈粉。

沈腾带领王牌家族“对战”跑男 配合默契打响收官之战

在往期节目中,沈腾、欧阳娜娜与王源、贾玲两队一直“针锋相对、舍我其谁”,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面对跑男家族的挑战,王牌家族空前集结形成统一战线。首次联手,四个人就展现出了高度默契,开场沈腾以标志性的一阳指向对方放话“你过来啊!”为节目增添了更多喜感,幽默打响收官之战。

而在游戏环节中,本期难度也再次升级,在“王牌默契猜”中,沈腾和贾玲、王源组成的王牌组合,沈腾凭借搞笑的肢体动作和夸张的表情,实力演绎“沉默”、“抛绣球”等词语,张力十足的表演和脑洞十足的即兴反应逗笑全场,与贾玲、王源配合默契,最终取得本环节的胜利。

沈腾《王牌对王牌3》温情收官 不舍王牌家族期待未来更多精彩

在《王牌对王牌3》的舞台上,沈腾曾多次挑战演技,实力诠释不同风格的各种角色,无论是即兴演绎车祸现场创意清奇、饰演反派角色爆发力十足,还是挑战年龄跨度极大的八十岁爷爷,沈腾都将角色刻画得十分到位。而金句不断、抛梗接梗应接自如的沈腾更被网友们称为“行走的弹幕机”,有不少观众表示:“每次看到沈腾都会笑出腹肌”。

值得一提的是,沈腾在节目中谈到:“这个节目最珍贵的就是认识了你们(王牌家族)”,言语中的不舍也透露出王牌家族之间的感情。本季《王牌对王牌》暂时告一段落,但无论是认真执着参与游戏的沈腾、逗趣幽默灵活接梗的沈腾,还是在表演上精益求精的沈腾,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沈腾未来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