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见面会现场火爆 酷狗携人气学员零距离开唱

2017-07-21 19: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7月14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火热开播,首期学员表现异常亮眼,四冲选手叶炫清的《从前慢》和朱文婷的《淘汰》在酷狗【新歌声全民投票榜】上都有不俗表现,叶炫清更以近20万的票数稳居第一!

次仁拉吉、张泽等其他学员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备受酷狗网友好评。

为了让观众更近距离地感受新歌声学员的音乐魅力, 7月15日起,每周六酷狗音乐携手晋级学员开启“音乐总有新玩法”品牌巡演活动,酷狗直播将全程同步呈现精彩内容。继上周北京站之后,本周六(7月22日)16:00将来到上海站!

人气学员悉数登场,叶炫清现场版《从前慢》感动全场

上周六,第一站巡演在北京进行,备受关注的叶炫清第一个登场。虽年纪尚轻,却有着冠军实力的唱功,现场演绎“唱哭了”导师刘欢的《从前慢》。此歌在酷狗上的评论已近6000,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随后,陈奕迅战队学员次仁拉吉也带来了盲选歌曲《穷开心》,气场不俗,个性嗓音加上稳健台风,赢得粉丝阵阵掌声。见面会上选手精彩表现,不仅惹得观看酷狗直播的线上观众狂刷屏,更赢得现场参与见面会的网友点赞。

解锁音乐新玩法 学员粉丝互动多

学员们除了炫歌技展示唱功,“还原真唱”外,新歌声学员见面会现场还安排了不少互动游戏环节,让观众与学员亲密接触。比如,上期巡演中,学员就解锁了不少音乐新玩法,通过“听歌识曲”、“看图猜歌”等酷狗APP特有的音乐环节和现场观众打成一片。无法到现场参与互动的粉丝也没闲着,除了通过酷狗直播观看,还与酷狗直播官微互动参加福利抽奖!

见面会玩法不断升级 哪位学员将会亲临现场?

这个夏天,伴随《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热播,酷狗音乐将带领每一期的晋级学员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零距离互动音乐现场,无法到现场的粉丝也可以提前在酷狗直播上预约观看。

据悉,下期新歌声学员见面会将于7月22日在上海举行。玩法升级,将设置“k歌之王”、“谁是歌词王”以及“音乐宝典”等更多音乐互动环节。

第二期究竟哪位选手能够突出重围,获得导师青睐晋级成功,并且来到见面会现场与观众互动呢?7月22日16:00锁定酷狗直播,一起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