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爸萌娃闹暑期 《爸爸去哪儿2》再掀新高网络收视破5亿

2014-07-23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作为国内首开先河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后反响很大,不少观众被节目中的萌娃所吸引。近日,湖南卫视推出《爸爸去哪儿2》,节目播出后收视率一路走高,星爸萌娃更是人气暴增。根据爱奇艺公开的数据可以发现,本周节目再创新高,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5亿大关。

        《爸爸去哪儿2》中,星爸萌娃的表现也是网民们热议的关键,而节目中五组星爸萌娃的“童言金句”也是网友们讨论的焦点,其中“丑萌”、“低气压”、“被自己丑哭”、“补刀少女”、“舅”,“可爱多”等一系列新鲜的词语更是被网友们广泛运用。而曹格女儿姐姐grace的“丑萌”形象也让网友大呼被“丑哭”了。此外杨阳洋也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网友更是给他贴上了“立方羊”、“低气压”等标签。

        当下不少网络流行语不断更替,从情感珍惜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到承包体“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无论是哪一个都被网友无限引用,而《爸爸去哪儿2》中更有不少新鲜语句出现,也都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


星爸萌娃齐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