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女嘉宾自曝曾遭男篮国手欺骗

2014-05-07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5月4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中,女嘉宾宋海云自曝曾与某男篮国手恋爱,不想却被骗感情。宋海云是北京一家公司的总经理,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她喜欢体育运动,是NBA快船球员格里芬的铁杆粉丝,声音也性感。

\

  在当期节目中有一个男嘉宾表示自己曾被当做备胎,对此,宋海云表示自己也曾有相似经历。宋海云自曝曾喜欢一个运动员,中职篮国家队的,当时她并不知道对方有女朋友,而且觉得挺喜欢他,还飞到他那个城市去找他,结果到了之后却在微博发现对方已经有女朋友了。同样是篮球员的女嘉宾许诺曾与宋海云聊过此事,宋海云说:“许诺认识他,许诺告诉我,就不要为这种人伤心,我觉得也是,现在有很多男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我觉得这种男的真挺可恶的。”

  节目中宋海云与许诺并没有透露该国手的名字,但不免引起观众猜测,但不论当事人是谁,如此随意玩弄别人的感情违背道德的事情,实在不该发生在国手身上,身为国家队队员,更应该恪守法律道德严格要求自己,不能为队友和国家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