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学员临时退出 或将跳槽“好声音”

2014-05-14 1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六晚,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迎来了盲选阶段最后一期节目,也就是本季节目的48强收官赛。然而在这期节目中,之前成功入选萧敬腾团队的学员戎琦却突然宣布退赛,引起观众们的热议。

  据了解,戎琦在《最美和声》第二期节目中,凭借独特的嗓音获得了四位导师的共同青睐,并最终加入萧敬腾的团队。然而这才刚通过盲选,戎琦就宣布因自己的身体原因选择退赛,导师萧敬腾也惋惜表示:“医生说她声带出了些问题,需要休息,可能半年之内都不能唱歌”。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实远非节目组所呈现的那么简单,戎琦之所以退赛,所谓的“声带受损”不过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罢了。而据知名博主“扒皮王”爆料:“戎琦退赛的真正原因,是她已被某王牌选秀节目挖走”,并透露“该节目将迎来第三季,且曾经对外宣称从不接受有过选秀经历的选手。”

  很明显,“扒皮王”指的就是正在筹备过程当中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曾成功打造吴莫愁、吉克隽逸、梁博、平安、姚贝娜、李琦等人气歌手的《中国好声音》,想比《最美和声》来说确实拥有较高的曝光度与知名度,如果真是这个原因,那么戎琦选择退赛也无可厚非。不过此事也让业内人士大叹,如今选秀节目太多,好歌手已经面临极度匮乏的窘境,资源分流之下,要打造一档真正优秀的音乐选秀节目,也变成了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这样一来,或许也能理解“好声音”为何会做出这种“挖角”的举动了。

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