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不干了 《康熙》制作人要换人

2014-05-18 1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担任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制作人五年时间之久的B2(陈彦铭)即将出走,不再为“康熙”效力,而是另外创立电影公司,自立门户。

  据了解,五年前,B2接手孙乐欣制作《康熙来了》,组成了如今的黄金团队,为《康熙来了》打造了不少经典单元包括卸妆、两性PK、道歉大会、转台王、迟到王等,获得观众的广泛喜爱,也成为《康熙来了》在电视圈立足这么多年仍旧十分鼎盛的重要原因之一。

  事实上,除了《康熙来了》之外,陈彦铭对于导演这个行业也十分有兴趣,曾自制了网络剧《PM10:00-AM2:00》以及续集《PMAM》。而私底下,B2也曾与小S、蔡康永聊过很多次,表达了自己对于电影事业的梦想以及野心,并获得了对方的支持。这次决定出走,也获得了对方的祝福,小S表示:“如果他去意坚决,诚心祝福,希望他接下来想做的事都可以很顺利很成功。”

  虽然已经决定离开,但是B2还是表示了对王伟忠以及詹仁雄的栽培和支持的感谢。而据悉,B2走后,《康熙来了》或将由之前《五花八门金银岛》制作人李国强制作。对于外界流传的小S、蔡康永也萌生退意之说,小S的经纪人表示:“康熙制作人历年来换过那么多人,不会因为这样就要同进退。”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