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于文文变形记:不拽了,做美甲了,哭惨了

2022-07-11 20: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赛赛

《浪姐3》里变化最大的姐姐是谁?不是王心凌,也不是郑秀妍,而是于文文。

  一、”拽“姐变成了”乖“姐

  于文文一见面就点评张天爱身材:“你跟个骷髅架子似的”,姑且不论这样评判别人是不礼貌的,这句话也让人浮想联翩“你是瘦了,但是并不健康,也不好看,更不符合审美”。

  看到偶像twins也参加了《浪姐3》,她在后台采访时居然向节目组邀功“我说你要是能把twins给我请来的话,我就很感谢你,结果他们就把twins请来了”。

  面对乐坛前辈张蔷,她非但不谦逊,反倒不知天高地厚地说:“想学什么,我包了。”

  正因为她太“拽”,那英和宁静两位师姐都不愿将她招至麾下,没想到于文文却紧追不放,总之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架式,搞得那英和宁静尴尬之极,只能小心翼翼地说出原由:因为你太有个性了,我们怕管不了你!

  节目播出后,于文文一夜之间就成了“没素质”“情商低”的姐姐,再加上她的初舞台表演算不上惊艳,从而遭网友吐槽:实力配不上她的“拽”,并且期望她早点从节目里消失。

  只不过于文文不但没有一轮游,还全程担任队长,而且是队员心目中的“好队长”,首先,她对舞台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拿到一公的表演曲目《野蔷薇》后,为了让舞台更加惊艳,她提出让队友张俪和王紫璇都玩乐器,并且就自己的想法在企划会上向导演、音乐总监和舞蹈总监据理力争。

  张俪和王紫璇完全不懂乐器,于文文就手把手地教她们弹键盘和贝斯,张蔷因为记不住《野蔷薇》的歌词,一度崩溃到想要罢工,于文文却没有任何不满和怨言,耐心地与她商议解决方法,最终张俪和王紫璇学会了键盘和贝斯,张蔷也快速地记住了歌词,正式表演时,她们组尽管输了比赛,却成了一公最惊艳观众的表演,没有之一。

  二公时,于文文和钟欣潼成了师姐宁静的神助攻,三人默契合作,凭借一首《怪美的》击败那英同盟的《乐园》,三公时,于文文又以队长身份带领刘恋,赵梦,唐诗逸,张蔷上演了旗袍版的《佳人》,尽管由于组合人气太低,导致刘恋惨遭淘汰,但是有一说一,这一版《佳人》无论是编曲,还是舞台设计,都将会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曲目。

  也是到了三公,观众们才明白,于文文的“拽”完全是基于她超高的业务能力,以及为人不卑不亢,不刻意却迎合别人的品格,与此同时,对于音乐和舞台,她高度敬畏和无限的热爱,也非常的认真,所以观众们都对于文文路人转粉。

  二、从不做美甲的她也做美甲了

  初舞台表演结束后,姐姐们前往公寓休息,几位姐姐聚在车上谈论美甲话题,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并且纷纷展示自己的美甲,结果于文文突然说了一句:“我不是女人,我从来不做美甲”,一时之间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接话,现场气氛尴尬到能抠出几栋别墅,网友对她极度反感,纷纷发弹幕吐槽她:“是男的为什么来参加节目”!

  幸好主持人阿雅紧场救场,以一句:我发觉你很妙,你长得很温柔,但你的性格……“化解了尴尬,不仅给了于文文一个台阶,也缓解了其他姐姐的情绪。

  一床情书觉得,现在想起来,于文文当时只是过是说了一句玩笑话,或者说是一句自以为很幽默的调侃,再说入行至今,她的确不是走柔美路线,一直以酷帅的形象亮相,是“吉它一抱,墨镜一戴,谁都不爱”的那种飒姐。

  可到了三公时,为了赢得比赛,作为队长的她身先士卒,穿裙子,高跟鞋,还涂了指甲,更特意向唐诗逸等队友学习女性步伐,神态,对于涂指油,她也是很有自知之明,当众甩了自己一巴掌,自嘲”打脸“。

  三、队友淘汰后,她哭肿了双眼

  真没想到,于文文有一天也会变成小哭包!

  一床情书记得,在此前的节目里,于文文一直“拽”出了天际,连宁静和那英两位大姐姐都惧怕HOLD不住她,可是三公输了比赛,导致刘恋淘汰后,她却哭得梨花带雨,先是抱着刘恋哭得嘤嘤嘤,搞得刘恋不知所措,反过来安慰她”咱不是赢了一次吗“,刘恋离开演播厅后,于文文又抱着张天爱哭: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她。

  直到四公分组,她还沉浸在刘恋淘汰的悲伤里,躺在沙发上喃喃自语“刘恋,不在了“,不仅没有心思听分组规则,也没有心思选择四公的队员,对于文文发自灵魂深处的关怀,刘恋居然化身欢乐喜剧人回复道:”人还活着!“

  不管怎么,于文文为队员的离开哭鼻子,都证明她为人重情重义,外刚内柔,责任心强的一面,同时她也是一位独具人格魅力的姐姐,再加上唱,跳,写,编,弹全能,还有爆表的颜值和身材,频频登上热搜也就不奇怪了!

  最后一句,其他姐姐参加节目是”乘风破浪“,而于文文却是一次”变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