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取关赖弘国后与容祖儿出海,两人戴阿娇同款项链秀不变姐妹情

2020-05-18 09: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阿娇与赖弘国历时22个月短暂婚姻突然宣布终结,令许多网友感到唏嘘不已,当年两人结婚的时候,阿娇的好姐妹蔡卓妍、容祖儿都现身为她担任伴娘,在婚礼现场,阿Sa看到阿娇出嫁,在讲话的时候甚至一度哽咽落泪,让许多人为两人的姐妹情深感动不已。

现在两人离婚的消息传出后,阿Sa自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没有在网络上针对阿娇离婚一事发声,也并未对外受访,但在5月14日赖弘国召开记者会之后,有网友发现了阿Sa力挺阿娇的举动。

阿Sa在微博取消了对赖弘国的关注,疑似表明态度力挺好姐妹阿娇,据悉5月12日赖弘国召开记者会后,便取关了阿娇,还被指清空了所有与她相关的内容,而且早前阿娇大婚之时,港媒曾报道称,阿Sa有喊话赖弘国:“你要对她好好的,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

没想到阿Sa这句开玩笑的话,现在听来竟然显得如此心酸。相信阿娇离婚后,阿Sa也会用行动去鼓励和陪伴她度过最艰难的这一刻吧。

5月10日阿娇离婚后首度发声,为母亲节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还点赞了好姐妹郑希怡的微博,尽管没有再过多回应离婚的事,但看得出她内心还是充满爱的,不然不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还发文为天下的母亲送出祝福了。

5月17日阿娇取关赖弘国后晒出了两张自拍,看起来非常普通的自拍,其实信息量很大。仔细看阿Sa的墨镜当中,出现了一只稍微有点胖的手臂,看手掌比较小,应该是女性吧。

看周围的环境,和阿Sa身上穿着的泳装,看得出她这是坐着游艇出海玩儿了,她心情不错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应该是跟朋友一起去的。还有很关键的一点是,阿Sa这次外出游玩,竟然戴上了与阿娇一模一样的姐妹项链,难道说,墨镜中那只微胖的手臂是阿娇本人么。

就在阿Sa晒出戴着姐妹项链的自拍后不久,阿娇闺蜜团中的姐妹容祖儿也晒出了一张合照,照片中她与阿娇都穿着露脐泳装,看起来身材超辣。两人对着镜头满脸甜笑,真的是非常养眼。这张照片中,容祖儿也同阿Sa一样,戴着同款姐妹项链。许多网友也发现了这点,两人这是用实际行动开始力挺阿娇了啊,应该是想要暗示大家阿娇离婚后,姐妹们仍然会对她不离不弃,让大家放心吧。

看容祖儿的手臂很细,与阿sa墨镜中的小粗手差别明显,所以两人是否是陪着阿娇一起戴着姐妹项链出海散心了呢?这份友谊真的太令人羡慕了啊。

前段时间阿娇也曾在综艺节目上展示过这条姐妹项链,阿Sa的是粉色钻石,阿娇的是蓝色,容祖儿的是紫色,霍汶希的应该是另外一种颜色吧。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两位好姐妹分别戴上姐妹项链,并且还疑似陪伴阿娇出海散心,相信阿娇有好闺蜜们的细心呵护和照顾,一定会早日走出离婚阴霾,女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