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豪车还带着上跑男追星,郑恺这样的神仙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2019-07-23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历经三个月的披荆斩棘,近日国民综艺《奔跑吧》终于温情收官。最后一期节目,兄弟们分别邀请了娱乐圈小有名气的艺人朋友来给自己“撑腰”,唯独郑恺借着“老友记”主题,把助理左超带着上跑男追星。节目上线当天,郑恺发文调侃时隔五年带左超见Angelababy,“他兴高采烈,我欲哭无泪”,网友们纷纷感慨:“好羡慕这个助理,人生赢家莫过于此。”

据郑恺所言,助理左超是Angelababy的“铁杆粉丝”,其入职一周后郑恺便实现了他和Angelababy见面的心愿。如今跑男第七季收官,他又带着左超零距离追星,可以说十分贴心了。现场,郑恺、左超情同手足,毫无上下级之分,一上场就互相打趣,逗得兄弟爆笑连连。尽管现场左超见到“女神”后经常口头“叛变”,但当节目组想趁机挖“猛料”时,左超却立马为老板打起圆场。而真心话环节,郑恺更是坚定地说道左超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两个人“相爱相杀”的相处状态,既为观众带来了欢乐,也传递了温暖的兄弟情谊。

除了帮左超在线追星,生活上郑恺也给予了他无微不至的关照。去年左超结婚,郑恺送给了左超一辆价值八十万的豪车,表示希望他们夫妇能开着这辆宝马在幸福的路上一路奔驰下去,引得围观群众直呼:“好想做恺哥助理,不要工资也行的那种”“实名制羡慕,这样的神仙老板请给我来一打”。从左超的微博来看,郑恺和团队里的小伙伴一直关系融洽,无论是旅游还是举办生日派对,郑恺都会带着员工一起“潇洒”,绝对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老板。

正是这份与生俱来的亲和与真诚,郑恺也成为了本季跑男最不可或缺的存在。为了制造欢乐,他既保持了以往的战斗力,还完成了“小猎豹”到“梗王”的转变。就像节目组说的那样,“以前的小猎豹是跑跑就行的步兵,现在的他则是串联兄弟们的最佳选手”。结束了第七季的奔跑征战,下次见面他又将完成哪些身份的跨越?期待下一季郑恺带来的奔跑欢乐和无限“郑能量”。此外,郑恺的另外两档常驻综艺《心动的信号2》《超级企鹅联盟》正在热播中,喜欢他的小伙伴还不赶紧关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