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旋风少女蒋依依与吴磊恋情真相 家境曝光果然不简单!

2015-08-12 09: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揭秘旋风少女蒋依依与吴磊恋情真相 家境曝光果然不简单!

昨晚(11日),热播剧《旋风少女》金敏珠的霸气登场,引爆微博热搜,从小美到大的蒋依依,眼神演技更是获剧迷们大赞,“那小眼神,演的真好!”据说,在旋风少女中吴磊蒋依依将有吻戏,因两人在现实中传出绯闻恋情,所以暧昧指数直线狂飙,那么问题来了,蒋依依真的是吴磊女票吗?

5岁就接拍广告的美颜小童星蒋依依,如今已年满14岁,但与吴磊一般越长越出彩的她,颇能吸粉,其中在《神雕侠侣》饰演郭芙小时候,与吴磊有众多近距离镜头,两人更是被传现实是男女朋友,两人都还未成年,这段恋情双方家长会允许吗?据说蒋依依父母对这个宝贝女儿是非常看重的。


吴磊蒋依依


蒋依依

小编打探了解到,蒋依依家境不错,出入剧组都有自己的房车,她的父母也都在剧组陪伴她。因为与吴磊的绯闻,蒋依依的家境背景也遭到曝光,据说蒋依依家里原本是做生意的,不过为了照顾依依,蒋妈妈和蒋爸爸都放下工作来照顾女儿。蒋依依是个性格特别活泼外向的女生,言行举止间颇有一番“女汉子”的风采,私底下还很爱滑雪。


旋风少女蒋依依

而蒋妈妈曾透露,他们专门为蒋依依办了一张银行卡,把她的片酬存起来,从小培养她的理财观念,等她长大以后让她自由支配。如今蒋依依“敏珠妹妹”刚上场,演技就大获赞,这颗小星星势必会在演艺界发出更耀眼的光芒,至于吴磊和蒋依依的绯闻,她也曾自曝,只是私下关系好。两人都还小呢,CP粉们就别带坏人家早恋了。


揭秘旋风少女蒋依依与吴磊恋情真相 家境曝光果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