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饭后合影证明我老公是我老公 刘强东竟比父亲显老?

2015-08-12 1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奶茶妹妹饭后合影证明我老公是我老公 刘强东竟比父亲显老?

近日,微博上一个“证明我老公是我老公”的话题,叫人围观后忍俊不禁,原来芜湖一女子去监狱探监丈夫,结果出示结婚证也不被允许,最后被要求到派出所开具“我老公是我老公”的证明,着实让人哭笑不得。不过,相比于此,奶茶妹妹饭后合影证明我老公是我老公,似乎更有噱头!

此前刘强东奶茶妹晒结婚证秀恩爱,这两个非娱圈人倒是惹起了不小的风浪,大传喜讯的强东哥,算是撇清所有“老牛吃嫩草只想包养”的谣言了。而日前,奶茶妹妹晒饭后合影,照片中刘强东抱着奶茶妹妹,两人似新婚小夫妻喜笑颜开。而奶茶刘强东身后还站着一男一女,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刘强东的父亲与母亲,不过小编倒觉得可能是强东的兄弟姐妹。


刘强东奶茶妹


奶茶妹妹饭后合影

就是这一张照片,有网友神吐槽:“知道你老公是你老公,就别秀人一身鸡皮疙瘩了!”“这画面一点不虐单身狗,有种猥琐的感觉,刘强东咋比他爸还老哦。”奶茶妹这段感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日前的刘强东婚前财产分配,更是让两人的爱情经受考验,据刘强东称,目前自己已经透支十年薪水,言下之意,奶茶妹妹如果在十年内离婚,那她将拿不到一分钱。


奶茶妹妹饭后合影证明我老公是我老公 刘强东竟比父亲显老?

有网友围观后调侃:“这是想证明你俩是真爱呢?还是想说明奶茶妹不拜金?”奶茶妹妹饭后合影证明我老公是我老公,小编认为,既然两人已经领证了,大伙儿也没必要叽歪了,把一个家庭撕碎貌似也不太道德,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好,奶茶妹妹都认定强东哥就是她的真爱,你能耐她何?


奶茶妹妹饭后合影证明我老公是我老公 刘强东竟比父亲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