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李嫣个性随妈 变身网红后亲爹李亚鹏遭屏蔽

2015-11-03 09: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年10月份,王菲与前夫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迷上了自拍,并将自拍视频上传至网络。视频中李嫣展示了自己的时尚打扮,还曝光了母亲王菲的化妆间,并称“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网友纷纷喊话王菲:“你女儿成网红段子手了。”
10月12日晚,李亚鹏还在某电影首映礼上,对坐在其左边的哥哥说“我女儿闹的这个事不小”,疑是指李嫣录视频新闻。李亚鹏之后也在微博回应,自责对女儿的管理疏忽,表示和李嫣商榷之后封闭了公共账号,并感谢了关爱和点赞的朋友,最后还不忘调侃:“爸比其实也看了好几遍。”不过即使关闭账号后,小李嫣的可爱模样还是让网友们念念不忘,一度引起热议。
而昨日在北京举行的网信传媒“影视宝”发布会上,李亚鹏作为嘉宾出席时谈到关闭女儿李嫣的公共社交账号一事,李亚鹏称孩子还小,不适合使用公共社交软件,并打趣透露:“她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把我给屏蔽了。我允许她屏蔽我十天,现在又打开了。”
据悉,李嫣2006年出生,被检查出是兔唇,父母送她的出生礼是嫣然天使基金会。此次视频曝光是网友首次看到李嫣正面,网友称她非常喜爱,自信活泼。同时,有网友爆料称,李嫣很维护姐姐和妈妈,赵薇分享的一段窦靖童视频,有人说童童长得像乞丐,李嫣回呛:“也不看看你自己长什么样。”还有人评论她妈不爱她,她反问说:“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妈不爱我?”看来有其母必有其女,天后女儿果然都很有个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