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接棒贾乃亮坑娃称号 恶搞儿子使小光头变身猕猴桃

2015-11-03 10: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晚上,主持人谢楠在微博晒出一张恶搞儿子吴所谓的照片,照片中,谢楠给儿子的小光头上贴了价标,旁边放着猕猴桃,和吴所谓青光发亮的小光头摆在一起果然有一种雷同的感觉,谢楠还不忘配文调侃道:“变异猕猴桃,卖多少钱一斤合适?”
网友纷纷留言道:“前有贾乃亮坑女儿,后有谢楠坑儿子”、“这么玩自己儿子真的好吗”、“你家相公知道你这么造吗”、“有一瞬间真的看错了,以为真真的有那么大的猕猴桃!还好还好是吴所谓小朋友,当然是无价喽。”十分搞笑。
而说起坑娃狂魔,就不得不提到一度因黑女儿和自黑的贾乃亮了,万圣节前夕他又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甜馨PS照片,照片中,除了有甜馨斗鸡眼的照片,贾乃亮更是为女儿配上了各式各样的“彩妆”:火影版甜馨、盗船长版甜馨、小胡子和大胡子版甜馨,贾乃亮还在照片后表白配文道:“甜馨儿,爸爸是爱你的!”对于贾乃亮的这组照片,粉丝也纷纷笑侃说道:“看出是亲爹了”、“你不怕甜馨打你啊”、“超級坑娃的爹。”让不少人看后笑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