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曝宋茜力压谭松韵成为本届金鹰女神,网友直呼:实至名归

2020-10-14 10: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日前,本届金鹰女神礼服设计细节曝光,礼服以“光芒”为题,整体流光溢彩,裙摆处以金色羽毛点缀,设计师首次采用了发光面料打造礼服。另外,这次的设计团队与为第10届金鹰节金鹰女神赵丽颖礼服的设计团队是同一个。

10月13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有黄牛发朋友圈无意间泄露出了金鹰女神的消息,表示力压谭松韵成为本届金鹰女神,不少网友也是直呼实至名归的事情,本来就是在预料之中。

事实上,金鹰女神最新投票排名:宋茜第一、谭松韵第二、虞书欣第三。两平台助飞值相加最高的候选人将成为本届金鹰女神,抛开黄牛的爆料,不出意外,宋茜将成为本届金鹰女神。

更搞笑的是,还有网友总结了这次金鹰女神入选的剧作,三位女主:宋茜、谭松韵、关晓彤,搭配的男主都是宋威龙,大家纷纷调侃:这可以当“金鹰男神”了吧?

关于金鹰女神的落定一直以来都很有争议,尤其是这次宋茜与谭松韵力争,对此宋茜的粉丝解释称金鹰女神是吉祥物,不是奖项,最喜爱女演员全靠粉丝投票,不是视后,票多者居之,请黑酸不要再挑拨路人了。

另外,路人缘好可能会投票,但不可能天天切号投票,能做到的爆肝投票的只有死忠粉,如有不满,请去给您喜欢的演员投票,凭实力打投,宋茜粉丝绝无二话。

也有网友质疑宋茜是内定好的金鹰女神,但是从事实的投票来看,只知道宋茜投票断层第一,超第二名一百万,如此大的投票差距在短时间内被超越改写的概率十分小,所以宋茜是金鹰女神毋庸置疑,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