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机科比变身撩弟狂魔 刘烨金钟国纷纷变身迷弟

2016-07-09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偏执、完美主义是科比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而近期,科比在录制一档叫《星球者联盟》的真人秀中,却一改往日形象,频频开启撩弟模式,让早已变身迷弟的星联家族招架不住。刘烨等众明星大咖更是激动的面红耳赤,气氛逗趣搞笑。早前,在科比退役前,刘翔、吴亦凡等众男神就纷纷发微博致敬科比,国民小生李易峰更是亲临现场,只为看偶像最后一场比赛,原来科比才是真正的男神收割机。

  在《星球者联盟》的录制现场中,科比穿着随意,一条休闲西裤,一件棉质上衣,就像隔壁邻居家的大哥。他频频讲到:“退役之后非常想教篮球”。在训练星联成员的过程中,他也化身暖男教官,亲自上阵,不断的鼓励星联家族"Very Good!" "Good Job!"令刘烨王迅等众成员激动不已。在适当时机更是展现灌篮身手,点燃现场,引得星联成员惊叫连连。训练后,成员们纷纷脱下鞋子要签名,科比也是笑容满面,一一签好,并主动鼓励握手拥抱,刘烨激动地抱着鞋子不撒手,老顽童梁超认真地拿着鞋子看了很久。

  目前,科比已于今年4月14日正式退役,但在6月23日,他就马不停蹄降落北京,参加了这档原创的篮球竞技真人秀。短短两个月,就能让科比心动首秀,不禁令人好奇这档节目的魅力到底何在。他在采访时说《星球者联盟》是一档非常好的节目,他非常希望把篮球文化带给大家。

  据悉,这档大型的原创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将于今年7月中下旬在东方卫视播出,请大家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