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大紧老师P图简直美呆了 深扒邓超李易峰郑爽高晓松被黑背后真相惊人

2016-07-12 0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微博截图

很多人喜欢高晓松都是因为他的才华和人格魅力,矮大紧老师的颜值如何是有目共睹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高晓松开始喜欢在微博晒自拍,而且最为神奇的是每次高晓松一发自拍就人气爆棚,高晓松还因此涨粉不少。

 

近日高晓松又上了热搜,这次还是因为照片,昨天凌晨,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特别的自拍,与平时“辣眼睛”的自拍照相比,这张照片中的高晓松眼睛也大了、下巴也尖了、皮肤也光滑了,网友表示一看就是P过的,不少网友留言“磨出胶原蛋白了”“充气娃娃高晓松款”“拍了七百张照片,磨了两年皮”“自拍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修图”“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都有ps的痕迹”,引人爆笑。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