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回应浪姐修图过度,霍思燕变迷妹力挺,大赞老公气场口才一流

2021-03-05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3月5日,伴随第二季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播出,节目官微晒出以“见证人”身份参与录制节目的杜江海报。

  不过,从节目组晒出的杜江加盟海报来看,似乎有些修图过猛,海报中杜江的双眼皮和嘴巴简直不要太好笑,尤其是嘴巴,这是给修了个嘴角上扬吗?再扬都快到耳朵根了。网友在线调侃跟“威猛先生”一样,霍思燕见到都不认识系列。

  面对众网友的调侃,很快身为当事人的杜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四张帅气照,并附文写到:“这个照片才是真实的我”,在线反黑,回应浪姐修图过度一事。

  而从杜江本人晒出的照片来看,离开修图过猛的他整个人要显得自然许多,形象不再是“威猛先生”。

  夫唱妇随,紧接着,霍思燕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同系列老公帅气照,变身迷妹花式“炫夫”大赞老公杜江气场口才一流,文末还不忘调侃一把老公:“人称威猛先生”,亲媳妇无疑了。

  而对于以见证人身份登上浪姐舞台的杜江,网友抓住机会在线喊话霍思燕:“豆浆叔叔去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下季你要不要参赛啊,期待!”

  杜江和霍思燕作为娱乐圈中的一对模范夫妻,在一起多年依旧甜如初恋的两个人,他们的爱情向来令人羡慕。不仅夫妻恩爱,还有嗯哼这样一个帅气可爱的儿子。

  前几日,杜江便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儿子嗯哼的一组近照,并表示人送外号“小李现”。

  转眼7岁的嗯哼,从某种角度来看长得的确和李现很相似。对比两个人类似的拍照姿势更是有一种莫名的相似。就连李现本人都表示以后导演挑李现小时候的角色,嗯哼就是不二人选呢!

  如果有机会,期待看到两个人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