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隐婚生子欲录真人秀 情史大曝光令人惊叹

2015-10-22 13: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潘玮柏隐婚生子欲录真人秀 情史大曝光令人惊叹

 近日微博上经常被挂出“潘帅”潘玮柏在长沙、香港、西安等不同城市现身的照片,而在照片中,总有一个四、五岁的小孩与之形影不离令网友不解,纷纷猜测二者属于什么关系?对此,潘玮柏给予回应声称小孩是他的儿子,并公开道歉:不好意思瞒这么久。对此网友纷纷感到惊叹,虽说潘玮柏曾爆料自己35岁之前结婚生子,但活跃于荧屏之上的潘玮柏只是因伤休养1年而已,怎么就突然有了这么大的一个儿子,而在不解之时,也纷纷开始猜测儿子的妈妈究竟是谁?

 

 据爆料,潘玮柏曾与多位女星传出CP绯闻,如:BeBe、蔡依林、江语晨、卓文萱、Selina等等,可是这几位女友似乎都难以和孩子的妈扯上关系啊,潘玮柏是否隐婚生子,这一传闻还有待证实啊。

 

 各种传言甚嚣尘上,喧嚣不止,不少网友称,小孩名叫“蛋蛋”,潘玮柏对其宠爱有加,举手投足间都透漏着浓浓的父子之情,但据爆料称,蛋蛋只是潘玮柏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中扮演的儿子,目的是要体验帮爸的过程,对此,潘玮柏并没有给予任何的回应。

 

潘玮柏隐婚生子欲录真人秀 情史大曝光令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