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发复出杀青照被晒成黑炭 不良吸毒历史再遭扒

2015-11-04 10: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去年8月和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柯震东才崭露头角的光芒瞬间一落千丈,更在去年10月8日正式被列入广电总局的“封杀劣迹艺人”名单,前途也一度渺茫。然而经过15个月的漂白,戏约竟也重新找上门,之前传出他的复出首作是导演赵德胤新片《再见瓦城》,并且将本色出演“吸毒犯”。而昨日柯震东在微博晒出杀青照,称:“一年了!殺青了!”并带上“再见瓦城”的话题,证实确认出演《再见瓦城》。
据悉,《再见瓦城》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从缅甸偷渡泰国的陌生男女,产生情感却受限彼此对未来不同的憧憬的故事。柯震东1年前便和导演赵德胤接触,接下此片和赵导的御用女主角吴可熙在荧幕上演浪漫恋情,因《再见瓦城》多在泰国和缅甸两地拍摄,为此柯震东还去缅甸生活了2个月,学习6个月的云南方言,自曝的照片中更是被热带阳光晒到变成黑炭,可以看出很是努力。虽然吸毒历史使他的形象大不如前,和房祖名的“封杀论”一度落人口实,但其实之前两人的电影都有顺利上映,显然有松绑迹象;只是这次赵德胤大胆再度启用柯震东,届时能否通过官方审核,还无法过早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