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姐姐出家多年法号恒述法师 曾为艳星为弟弟舍弃爱情

2015-11-24 14: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拥有金嗓子的歌王费玉清可谓是热搜榜上的霸榜人物,既不是因为他发了新专辑,也不是新开了演唱会,而是有网友扒出他自出道以来经常在各大综艺节目里那些张口就来让人捧腹大笑的黄色笑话,尤其是一个名为“嘿嘿嘿”的段子简直污到不能再污,因此费玉清瞬间秒变段子手,还被获称“费玉污”,更有网友奉他为”亚洲污王”,十分搞笑。


 
费玉清姐姐出家多年法号恒述法师 曾为艳星为弟弟舍弃爱情
 

而费玉清突然爆红之后,连带着他的哥哥张菲和姐姐费贞绫也被人好奇起来,而近日网友又扒出其姐姐费贞绫也是个很有意思的人,艳星出身的她在39岁出家,法号恒述法师,还参与过《康熙来了》的录制,并且在节目中金句百出,活泼又快乐,很多观点都十分新鲜和挑战佛门传统观念,那一集可谓是让人从头笑到尾,从中也可以看出费贞绫和费玉清、张菲真是一家人,3人都是活宝。


 
费玉清姐姐出家多年法号恒述法师 曾为艳星为弟弟舍弃爱情
 

据悉,费玉清的姐姐费贞绫在19岁就已出道,当时担任酒店的驻唱歌星,之后又前往日本发展,还曾推出5张日语专辑,有“东方维纳斯”之称。费贞绫在日本的时候,还曾交往过一个日本男朋友,而且都已论及婚嫁,但为了两个弟弟的前途,她毅然决然地放弃了那段感情,回到台湾后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弟弟进入演艺圈打拼。而等到两个弟弟在圈内站稳脚跟后,费贞绫又在39岁那年突然选择了皈依佛门,自称得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