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歌手卢凯彤演唱会当众剃平头 称自己脱离黑暗重生

2015-11-24 12: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卢凯彤,内地观众可能都不熟悉,但在香港却算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因为她基本上唱的都是粤语歌,而且在去年12月30日第14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上,卢凯彤还曾荣获“最佳粤语女歌手”一奖,可谓颇具实力。



 
香港女歌手卢凯彤演唱会当众剃平头 称自己脱离黑暗重生
 

不过卢凯彤却在2年前患上躁郁症,一度十分焦虑,日子也过得尤其痛苦。不过在坚持治疗的情况下,卢凯彤终于从病魔中走了出来,而且为庆贺病愈重生,在日前举办的“ROCKMUI29 Live in HK”个人演唱会上,卢凯彤还做出了惊人之举——在演唱会中途播放歌曲《Excite Music》时,舞台上突然降落一面大大的镜子,这时卢凯彤拿起电剃刀走到镜子前,当众给自己剃了个小平头。


 
香港女歌手卢凯彤演唱会当众剃平头 称自己脱离黑暗重生
 

对于此次在粉丝和好友见证下剃头,卢凯彤解释道:“演唱会的前半段代表黑暗枷锁,后半段代表光明重生,自己在2年前经过低潮,甚至还写了一首歌,当作遗作送给自己,但现在觉得当时好傻。”而被问到问及为什么会用剃头这种方式,她则表示:“1个女rocker都要剃1次,之前在乎人的眼光,躁郁症痊愈之后,其实我就不在乎了,生命才是最重要。”卢凯彤更直言自己接下来会努力做音乐,好好生活,十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