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公开妻子怀孕消息,与海普诺凯1897一起《致爱心声》

2020-10-15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前不久,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在代言的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用爱成就”音乐盛典上首次发布并演奏了自己的原创钢琴曲《致爱心声》。这首迎接新生的曲子,也带来了郎朗本人宣布的好消息:妻子怀孕了,他要当爸爸了!

作为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一直以来都是瞩目的明星,结婚后也依然备受关注。尤其是今年,夫妻二人携手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温馨的互动更是甜翻了众多网友。转眼间两人已成婚一年有余,这对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如今也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生命。

“身份转变”,可以说是二人婚姻的关键词:从一开始的偶像与粉丝关系,到成为同门师兄妹,再到成为好友、陷入爱河、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奇妙的缘分,将两人紧紧系在一起。郎朗的身份,在与妻子的相识相知相伴中,也从一个丈夫转变成了一个准父亲。

艺术创作来源于生活,或许正是这种转变,带给了郎朗更多灵感,创作了这首引发诸多孕妈共鸣的《致爱心声》。处在这样一个由丈夫到准父亲身份转变的阶段,在创作上也更能够理解这份心声、更能感同身受,更能够将这些心声用音乐的方式传递出来。

之前在音乐盛典上谈到创作初衷的时候,郎朗就坦言道:“孕妈妈无数心声的背后,都是对宝宝无尽的爱。每个宝宝都有孕妈妈的温柔守护,每个孕妈妈的心声也同样值得用爱呵护。用爱与音乐致敬每一个心声与新生,是我和海普诺凯1897一起创作这首《致爱心声》这首钢琴曲的共同初衷。”

轻柔的钢琴声背后,蕴藏着无数妈妈在孕育新生命时候的心声:有忐忑、有无奈、有痛苦,但更多的,是对新生命的期待。郎朗本人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小生命,这种身份的转变、对妻子的呵护、对新生命的期盼,也许正是他能够将这份爱完美融入乐曲、引发广大共鸣的原因。

与郎朗一起用爱与音乐致敬每一个心声与新生,也是海普诺凯1897的一次全新尝试。海普诺凯1897一直以来都秉承着“百年贵族以爱传世”的理念,以爱的初心,为母婴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与服务。

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依托百年制乳工艺与现代先端技术和营养科学,建立了从奶源、运输、生产、加工、包装到销售的全自控产业链,和研发了含水解小分子蛋白、OPO结构脂、酪蛋白磷酸肽CPP等多种亲和营养的P59配方。品牌不仅专注奶粉品质,更注重用点滴行动体现“爱的关怀”。在此之前,海普诺凯1897就举办过孕享活动会系列活动,分享专业适用的孕享课堂,帮助孕妈们在沉浸式的体验当中,感受爱的守护与营养呵护,一起更好地迎接宝宝的新生。

一个是即将迎来新生命的准父亲,一个是用心做产品更用心传递爱的品牌,为新生命抒写的这首《致爱心声》,蕴藏着郎朗与海普诺凯1897对孕妈的关怀与对新生命的期盼,用音乐的方式传递爱与力量,与妈妈们一起用爱迎接新生命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