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AMA盛典蔡依林性感亮相 妖男伴舞依旧抢镜遭吐槽

2015-12-03 16: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日)晚上,一年一度的韩国MAMA音乐盛典颁奖礼依旧在香港隆重举行,当天现场可谓是星光闪烁,不仅中韩两国一众歌手演员悉数亮相,周润发更担任颁奖嘉宾为年度最佳歌手Bigbang进行了颁奖,出场阵容十分强大。



韩国MAMA盛典蔡依林性感亮相 妖男伴舞依旧抢镜遭吐槽 
 

除了当天韩国各大男女偶像团体在盛典上进行了激情演唱,歌坛小天后蔡依林也带领舞团火热上阵演绎新歌《Play》,而且当天的蔡依林身穿大开胸V领短裙,酥胸半露尤为性感,舞蹈更是热辣无比,女王范儿尽显无余。然而虽然蔡依林卖力演唱,但没想到身后的男伴舞们更加抢镜,因为他们都身穿黑色轻纱透视装,动作比女人还要妖娆无比,结果比舞台中央的蔡依林还要抓人眼球。


 
韩国MAMA盛典蔡依林性感亮相 妖男伴舞依旧抢镜遭吐槽
 

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个月湖南卫视举办的双十一晚会时,蔡依林就携带这群舞伴在晚会上热舞,当时她的男舞伴们就因销魂的舞姿一度席卷热搜,如今再次上演,网友们依旧吐槽不断,纷纷留言表示:“Jolin(蔡依林)你快换个舞团吧,再这样下去你的风头都被抢光了!”“这一群男伴舞真是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