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陶喆妻子携名媛闺蜜看房,夫妻疑欲买入七千万豪宅

2020-09-03 18: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对于此事,陶喆的经纪人回应表示有所保留:“Penny常跟好闺蜜一起喝下午茶联谊,应该是其中一位好姐妹要买,她就陪着。”

9月3日,根据台媒的最新报道,已经拥有三栋房产的陶喆最近物色新家,和妻子Penny有意再添新房,妻子更是约上名媛好闺蜜看价值三亿台币(约合人民币七千万)的豪宅。

作为金曲歌王的陶喆吸金能力也很惊人,除了给陶妈妈买的房子之外,总共有三套豪宅的陶喆也是身家不菲,Penny被爆近期跟阔太友人相中大安森林公园附近预售新建案,夫妻俩有意将2间77平的房子打通成1间,据查该处的开价每平约200万元,粗估总价达3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七千万)。

早前陶喆在采访中就曾提及儿子如今长大了,疑似已经暗示要换一套更大的房子也是必须的,当天陪伴陶喆老婆Penny一起看房的名媛杨秀荣就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起看房的近况,同行的还有纺织千金唐芯,杨秀容开玩笑要Penny买新房送她。

根据台媒报道Penny所看得房子最高坪数为77,还有意将两房打通,或许是为了儿子的将来,所以超前配置房产。现在居住的房子面积比较小,以后儿子长大后邀亲友聚会不够用,因此两夫妻才想要购置新房。

对于此事,陶喆的经纪人回应表示有所保留:“Penny常跟好闺蜜一起喝下午茶联谊,应该是其中一位好姐妹要买,她就陪着。”低调表示陶喆老婆只是陪朋友看房。这种欲盖弥彰的手法更显示出陶喆夫妻近来要买房的可能!虽然陶喆今年少了七场演出和两档真人秀但并不阻碍他买豪宅啊!

其实除了陶喆之外,我们的周杰伦和王力宏也都是房产大户,入行已经20年的周杰伦身价约14亿人民币,婚前就住豪宅的周董,在和昆凌结婚后和一双儿女搬到了大安区,砸下6.6亿台币(约合人民币1.5亿)买下268平的顶级豪宅。

周杰伦甚至之后还经常邀请好友去他的360度露台喝咖啡,包括五月天的阿信也曾现身露台见证传说中的无敌景观。据说周董的豪宅装修就耗时两年,花费千万台币,可见其豪华程度了!

除了周杰伦之外,我们的王力宏也是豪宅大户,同样也是因为生下宝宝之后才选择砸钱买房,晋升为豪宅大户,据悉已经升级当爸的王力宏吸金能力不减,去年收入1.6亿人民币,难怪一向节俭的他,在宠妻买房上很是大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