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蜡像太丑被批 制作者回应是明星卸妆真面目

2015-08-19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章子怡蜡像

四川一座号称“中国第三大”的蜡像馆,里面的名人蜡像丑到爆!章子怡工作室率先出声要求撤下蜡像,网友也觉得这些蜡像与明星本人差距太大,分分钟是“农村style”,制作者是有中国蜡像制作第一人之称的张守祥和中央美院老艺术家,都是一流的超写实主义艺术家。相关负责人回应,“明星卸妆就那样,跟制作者水平根本没关系!”

四川华蓥山中外名人的蜡像因“丑到没朋友”蹿红。网友将此批为最丑蜡像、全球最丑蜡像馆 ,制作者张守祥很憋气:“这些明星卸了妆就是这个样子,现在明星化妆太厉害了,有些卸了妆你都不认识了,七八年前的戏服也都差不多,并非因为我们的蜡像做得不像。”对此你怎么看?网友回应称:“这些蜡像无关丑不丑,是真的太不像了。”


刘德华蜡像

不过看来四川华蓥山中外名人的蜡像,小编忽然觉得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那真的是很逼真,完全是良心制作啊,一对比,高大上的逼格就出来了。网友还笑称制作这些丑蜡像的是是殡仪馆糊纸人的出身,这些蜡像还涉嫌到侵权,因为明星本人并没有同意,因为网友反响太强烈,8月17日,部分明星蜡像已被撤下。景区回应称:网友反映太强烈、炒得太火,所以撤下。后期如要重做,将会征求明星本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