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控告爷爷有外遇惹乌云 揭秘娱乐圈婚内出轨的女明星

2015-08-19 10: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温碧霞

看到爷爷有外遇的热搜,小编真的吓了一跳?正要感叹这世界的男人是不是都不可信时,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乌云,男童小余跟奶奶告状:"爷爷有外遇,跟别的女人搂在一起。"奶奶心想"小孩不会扯谎",待爷爷回家就是一番大闹.爷爷忙解释是临时充当邻居大妈的广场舞舞伴,此时小余才说是找爷爷要零花钱没给,故意"黑"爷爷。这“坑爷”的事件让网友们哭笑不得。


马雅舒

娱乐圈各种男明星出轨的新闻充斥新闻版面,让网友们纷纷感叹不再相信爱情,男人不可信时,其实在娱乐圈,女明星婚内出轨的事件也不在少数。温碧霞被曝和某嫩男模密会出入私人公寓,自从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温碧霞便渐渐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除了经常像阔太太一样出入高级场所,偶尔也接拍几部自己喜欢的广告或电影当消遣。然后温碧霞后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却被拍到跟嫩男一连两日密会,甚至一起出入私人公寓大厦,让人匪夷。


董洁

现在与刘诗诗步入婚姻殿堂的吴奇隆曾被戴过“绿帽子”,他的前妻马雅舒,马雅舒与吴奇隆本是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金童玉女”,但最终却因为马雅舒的红杏出墙而终结。随后,马雅舒便嫁给了老外,更是大摆酒席,宴请各方亲友,让吴奇隆颜面尽失。此外,马雅舒还曾经公开影射吴奇隆床上功夫不行,在性生活方面难以满足她。清纯女星董洁的出轨事件可谓是震惊娱乐圈,董洁出轨王大治,当时许多网友表示不理解,因为王大治与潘粤明相比,真的差太多,可是董洁就是喜欢那也是买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