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为朱茵从藏獒口中英勇拔牙 晒娇妻美照获赞无数

2015-12-04 09: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香港著名摇滚乐队Beyond成员黄贯中与朱茵结婚之后,两人的婚姻生活就极为低调,不过也会时不时在微博上放闪自己爱妻和女儿的照片,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简单又幸福。


 
黄贯中为朱茵从藏獒口中英勇拔牙 晒娇妻美照获赞无数
 

昨天(12月3日),黄贯中又在微博晒出了爱妻朱茵的照片,不过是和家中所养的藏獒沙展一起的合影照片,照片中的朱茵一头清爽短发,蹲在趴着的爱犬沙展身后,笑得一脸灿烂。而黄贯中配文却讲述了一段曾经带沙展医院拔牙的惊险经历,称沙展是獒群之首,拔牙的时候连身为警犬专家的医生也迟迟不敢下手,结果黄贯中看不下去了,二话不说就把手术夹抢过来,猛地就把沙展的牙床给拔了出来,连一旁的护士都晕了。虽然想起来还有点后怕,但黄贯中表示“我也怕血,但为了我爱的,我不会退缩。”


 
黄贯中为朱茵从藏獒口中英勇拔牙 晒娇妻美照获赞无数
 

此微博一出,自然让网友议论纷纷,粉丝们纷纷大赞紫霞仙子朱茵美貌不减当年,也有不少网友对黄贯中家中的藏獒产生了浓烈兴趣,而好男人黄贯中为了满足网友们的兴趣,随后再次发微博将家中另一头藏獒酋长介绍给大家,还配上了朱茵与酋长的合影,照片中的朱茵身穿连体牛仔短裤,极具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