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声称35岁前闪婚并生子 杜淳片酬太高惊呆杜爸爸

2015-10-22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杜淳声称35岁前闪婚并生子 杜淳片酬太高惊呆杜爸爸

 近日,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热播。杜淳饰演的孟珏一角可谓是被baby虐到了世界尽头。全民为之心疼,观众欲求珏歌CP拥有好结局。而与此同时,杜淳也被爆料曾自称自己35岁之前将闪婚并生子。杜淳扬言自己的婚姻必须是闪的,要有瞬间来电的感觉,不能细水长流,认为细水长流太容易成亲情,而绝非爱情。

 

 在《云中歌》这部剧中,杜淳对孟珏的演绎赢得观众不少的称赞,深邃的眼神、微皱的眉头,种种细腻的细节表现都让观众刮目相看。在采访中问及杜淳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的感触时,他爆料自己赋予了孟珏一种大男子主义的霸道总裁范儿,称孟珏这一角色虽然腹黑,但也至始至终钟情云歌,是一个复杂又专一的矛盾体。

 

 杜淳的爸爸杜志国也曾是娱乐圈中的风云人物,对于儿子杜淳的表现,杜爸表示他很不错,为其感到骄傲。并坦言,自己欲导戏因儿子片酬太贵不敢找其出演

 

杜淳声称35岁前闪婚并生子 杜淳片酬太高惊呆杜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