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睡不到王凯有什么意义 王凯直面问题劝告众位靖王妃

2015-10-22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论睡不到王凯有什么意义 王凯直面问题劝告众位靖王妃

 霸屏王子王凯所参演的电视剧接连创下收视高新,瞬间引得无数粉丝疯狂舔屏,而对于自己红的状态,王凯声称他可以坦然的接受。王凯接连几部剧都饰演了一个“禁欲系”男神的角色,明眸皓齿、清新俊逸,稳打稳扎地靠着一个个角色在演艺圈站稳脚跟。一时间,网上各种“我们都是靖王妃”“这辈子睡不到王凯还有什么意义”“如何睡到王凯”等话题被刷爆网络,对此,王凯直面回应:自己对这些并未感到不好意思,只是自己的睡眠时间都不够,因此劝告万千靖王妃别再想着睡他了。

 

 越是禁欲,粉丝就会越疯狂。因为“禁欲系”男神有别于传统风流好色花心男。他们洁身自爱、守身如玉、高度忠诚,几乎堪称“贞洁烈男”。他们比高富帅与传统才子更具安全感,比起暖男又更有一种独占的喜悦与征服感。这样的男神,彻底满足了女人内心对男人的期待和幻想,自然也是最性感的男神。这位集“鹿眼、美手、低音炮”于一体的男神妥妥地迎来自己事业的春天。

 

论睡不到王凯有什么意义 王凯直面问题劝告众位靖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