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豪宅遭曝光 其夫资产高达130亿令人傻眼

2015-10-22 15: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胡静豪宅遭曝光 其夫资产高达130亿令人傻眼

 昨日,胡静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儿子在草坪上练功打闹的照片,无意中暴露了自家豪宅。据资料显示,“阔太”胡静的丈夫朱兆祥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个人身家也高达50亿元人民币。

 

 朱兆祥在娱乐圈人脉颇广,2005年,胡静通过尔冬升和吴彦祖在一次聚会上的引荐与朱兆祥相识,并迅速传出恋情。早在周杰伦之前,胡静就与朱兆祥有了一场世纪婚礼,婚礼现场奢华至极,据消息称,胡静在婚礼现场换了4套服装,其中有一件全钻的复古晚礼服,有消息说仅此一件衣服花费就已超过百万元。而更为令人惊叹的是,婚礼中,在湖边的树林里还燃放了十多分钟的心形烟花,而此烟花的高度足以让半个吉隆坡市的人都看到。可以想象其奢华程度之高,据爆料,2010年10月16日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是朱兆祥送给胡静结婚两周年的神秘礼物,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对此,小编想说,有钱就是任性呐!

 

 与富豪老公感情甜蜜,又有帅气儿子牛魔王相伴,不少网友羡慕至极,称:胡静人生太完美!

 

胡静豪宅遭曝光 其夫资产高达130亿令人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