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2》一张S卡引发圈内不满,4个月前何昶希曾参加郭敬明生日宴

2020-10-14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演员请就位2》郭敬明乱发S卡,金扫帚奖创始人都看不下去了

《演员请就位2》何昶希的表演到底如何,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就像李诚儒老师说的那样,一把剑刺到身上竟然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的表演,如此之差,竟然还会得到一张S卡?

无论郭敬明的理由说得多么冠冕堂皇,在很多人看来,都不是那么充分。李诚儒老师、陈凯歌导演从维护公平的角度,都提出了自己的不同意见。两人的话也非常犀利,李诚儒不用说了,直接跟郭敬明舌战,陈凯歌导演则质问有何公平可言?

除了台上的两位,台下的表演嘉宾也非常的不理解。看看其他圈内人对此的看法吧!

董思怡:好离谱。

马伯骞:我感觉就拔苗助长了。

张大大:如果尔冬升老师在今天没有补给我一张S卡,我就无法接受这个事情。(虽然是玩笑话,但道出了实情。)

黄奕:导演好会说话。

杨志刚:到底什么样的表演,是被人信服的,给了演员S卡,如果你没有标准,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演。

曹骏:S卡,只有八张,我觉得应该给到相对来说,更加精彩表演的一些演员。

大概是实在忍不住心里的困惑,董思怡这位25岁的小女孩,当场质疑郭敬明给S的标准是什么?董思怡的口气虽然比较吻合,但这个问题,显而易见的非常尖锐。

作为一个参赛的选手,质疑身为评委的导演,这大概是就是敢说敢为吧,毕竟大多数人会选择明哲保身,即使是有所不满,也不会当面指出来。

董思怡的质疑,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和鼓励。

在董思怡的质疑下,郭敬明有点乱了方寸,竟然说出了给S卡,就是就是我想找他拍戏这种前后矛盾的托词,而这也引起了李诚儒的反感,直接批评郭敬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除了现场的导演和演员们对此有不同意见。其他一些圈内人士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郭敬明乱发S卡,提出了更加深刻和严厉的批评。

乐坛毒舌丁太昇:郭敬明是一个真正的笑话。郭敬明阐述电影理论不过是夸夸其谈,如今他的诡辩术让他的自卑显得更清晰了。

多次批评小鲜肉的编剧汪海林的评价更加深刻,汪海林认为郭敬明是文化精英们纵容的结果,郭敬明的作品充满了低级趣味、无病呻吟和拜金主义,他没有任何电影才华,但文化精英们却选择拥抱郭敬明,这是时代的悲哀。

一手创办了金扫帚奖的程青松则用最最直白的语言反问郭敬明:“金扫帚奖最烂影片、最烂导演、最烂编剧的获得者,真的懂表演吗?”

说起来,程青松和郭敬明的恩怨已久,在程青松表示拍摄同志电影的时候,坊间传出过要郭敬明做主演的传闻,虽然后来此事被证明纯属子虚乌有,但也引起两人之间的不快,心里面难免没有芥蒂。

而且,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全部被评为金扫帚奖上的最令人失望电影,郭敬明也获得了最令人失望导演、最令人失望编剧的获得者。而且,其中的主演之一杨幂,也拜《小时代》所赐,成为了金扫帚奖上的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这正是郭敬明被大多数人诟病的地方,郭敬明的口才很好,可以在节目中口若悬河侃侃而谈,但他的电影理论和作品放到一起比较的时候,立即让人生出了纸上谈兵的感觉。

除了《小时代》系列,郭敬明其他作品的评分也从来没有及格过,最高的只有5.9,最低的达到了2.8。作品中充斥着大量的毫无演技的小鲜肉和小花旦,但郭敬明一直乐此不疲的在用他们。

有时候说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郭敬明强推何昶希,也许还有其他的原因。有网友扒出,其实郭敬明和何昶希早就认识,早在4个月前,在郭敬明最新电影杀青宴和生日宴上,何昶希就是其中一员。

当时,郭敬明处于C位,前排非常显眼的三个人,中间是赵又廷,左边是某影业公司法人,右边最大颗的就是何昶希了。

就在《演员2》播出的当天,郭敬明强推何昶希制造了超级热度,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同时郭敬明新电影也在当天宣布定档,何昶希还转发了郭敬明的微博,真的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式的经典操作。

现在不太确定的是,何昶希到底有没有出演郭敬明的新电影,如果演出了其中一个小配角,那就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