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火了之后要沉淀嘛?杨天真拿李现举例,难怪他能这么火

2020-05-18 0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在《青春有你》这档节目中,有选手在节目中问杨天真说艺人红了之后需要沉淀嘛?对于这个问题,杨天真回答的时候用李现举例,她表示自己公司的艺人李现之前突然就火了,那个时候李现的每一天都是值钱的,但是李现却依然没有停止自己努力进取的步伐,去健身,去学习英语,用这些方式来提升自己,让自己增值。所以艺人在红了之后,不是需要快速的变现,而是应该努力增值。

的确,杨天真这一番话还是非常真诚的。对于娱乐圈这个名利场来说,很多人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昙花一现,突然爆红的艺人很多,能够坚持下去,长期收获大家认可的还是很少的。而杨天真口中的李现,就是其中一个。除了从杨天真的口中得知这些事情,从李现火了之后的发展路线,团队风格也能够看得出来,他并不是想要尽快的利用自己的热度去疯狂营销,而是脚踏实地的去寻找一些优秀的作品,和一些优秀的演员在一起合作。

当初的李现凭借《亲爱的热爱的》大火,这部剧让李现在一段时间内大红大紫,成为全民口中的现男友,说是短期内的顶级流量应该也是不为过的。但是,后来很多人说李现没有抓住这样大火的时期去发展,现在热度下降了,可能之后也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盛况了。其实不然,李现在火了之后接演了《古董局中局》,这部作品中都是一些实力派演员,他也不是男一号,很多人会觉得奇怪,别人红了之后都是主角了,怎么到了李现这里却变成了配角?

想必李现自己也是清楚的,红极一时并不能够为之骄傲,好的作品和角色才是机遇难求。加上李现虽然是突然爆红,但是在爆红前也经历过一些不太愉快的阶段,被质疑过演技,也被负面评论攻击过,应该说是苦尽甘来吧。所以对于他自己来说,头脑还是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最后在娱乐圈里发展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虽然现在的李现不算是热度很高的顶流艺人,但是听到杨天真在节目中这样说,也能够对李现未来的发展有所期待了。如果能够变成有流量也有实力的男艺人,对于李现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了。不骄不躁,不因为一时的热度而沾沾自喜,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艺人的样子。

希望大火之后懂得沉淀的李现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期待新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