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伙遭中国岳父刁难引热议 揭小李敏镐资料背景令人震惊

2015-08-11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日本小伙遭中国岳父刁难引热议 揭小李敏镐资料背景令人震惊

近日,日本小伙遭中国岳父刁难,90后小伙依旧铁了心要娶中国女友,引发网友热议。对这位中国岳父得知未来女婿求婚成功后坐地上失声大哭,小编着实哭笑不得,看得出来,这是位思想十分传统的父亲。而抢镜的是,该日本小伙居然撞脸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如此颜值爆表的模样,还真是招人喜欢!

据网友爆料,日前在Darry Ring上海店,一位大爷因女儿答应日本小伙的求婚而哭晕在现场。而这位小伙被拒绝的理由竟然不是因为异地恋国籍问题,而是被嫌弃短腿、门牙有缝,一副爱撒谎的面相,咳咳~~说句公道话,这模样看着还挺俊朗的,看来是未来岳父有意刁难了,难道是男方的家境不好?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