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云露遇害凶手李某某李斯达找到 李斯达被捕照片曝光令人心寒!

2015-08-11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周云露遇害凶手李某某李斯达找到 李斯达被捕照片曝光令人心寒!

 警方已经确认中国传媒大学的周云露遇害,而杀害周云露的凶手李某某也于11日凌晨抓捕,网曝李某某就是李斯达,而李斯达已经被警方找到抓捕归案,李斯达的照片也传出李斯达和周云露同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据周云露的同学表示,周云露失联前是要去帮李斯达拍电影,此前两人双双失联,但是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
 

 据警方通报,8月10日23许,朝阳警方接中国传媒大学保卫部报警称校内学生周某某失踪。接报后警方迅速开展工作,于8月11日凌晨将嫌疑人李某某(男,23岁,河南省人,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抓获。经讯问,李某某对8月9日强奸周某某未遂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