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花絮视频更新,肖战的叮嘱来了,粉丝:肖春生替顾魏营业

2022-04-27 21:2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余生》花絮视频更新,肖战的叮嘱来了,粉丝:肖春生替顾魏营业。

众所周知,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中,演员肖战饰演顾魏一角,剧中的他扮演了一名医生。与角色相关的是,这则花絮视频中,肖战以顾魏的身份,向广大观众提了个小叮嘱,那就是让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戴好口罩,为了自己,也为了爱你的人。

虽然花絮视频中,肖战是以顾医生的身份出镜,但观察仔细的粉丝会发现,镜头下的肖战,其妆发造型以及穿搭是和他分享晚安诗《一个愿望》朗读那时候是一模一样的。更值得一提的是,肖战在分享晚安诗录制时,妆发造型是正在拍摄新戏《梦中的那片海》。

之所以粉丝会说此次到来的花絮视频,是肖春生替顾魏营业,是因为演员肖战在新剧《梦中的那片海》中饰演了肖春生一角。现当下,肖战正在为新戏拍摄中,所以看到期间到来的新物料,就可以得知是以肖春生造型出镜的了。

其实,对于肖战同一妆发造型出镜录制视频,了解的粉丝就不奇怪了。因为,肖战以同一个妆发造型出镜拍摄的物料可谓不少,这是我们亲眼目睹过的事实。也正是肖战有这个习惯,所以当他全新妆发造型出镜的第一时间,粉丝就会反应过来,是否还有其它视频未发出。

果不其然,自肖战在短视频平台更新分享了晚安诗《一个愿望》之后,同一妆发造型的后续来了。那就是《腾讯视频》平台更新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花絮视频。肖战以肖春生的造型替顾魏出镜,温馨提示大家特殊时期要注意个人卫生,戴好口罩。

不得不说,这一花絮视频的到来,引起了不少粉丝以及观众的注意。因为在视频中,肖战手里拿着的口罩,是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的周边之一。据了解,这是顾魏同款口罩,款式有五种不同风格,是顾太太们的专属周边没错了。

看到演员肖战以肖春生替顾魏营业这一幕,不禁让人对新戏《梦中的那片海》顺利完成拍摄再到定档上线播出充满了无比的期待。现当下,除了《腾讯视频》平台更新了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的花絮视频,相信大家都记得,歌手肖战单曲《光点》也迎来了上线两周年。

既迎来了肖战录制的新视频,又是单曲《光点》上线两周年,可以说这是很美好的一天了。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里,由肖战解锁的惊喜福利能够更多。同时九七在这祝歌手肖战《光点》上线两周年快乐,希望肖战以及粉丝们的生活也要像光点色那般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