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称自己实力中等,心中的《浪姐》前3名是王霏霏孟佳黄龄

2020-07-29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从开播以来讲究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度,这30位姐姐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逐渐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近日,蓝盈莹接受了专访,其中提到了参加《浪姐》时的心路历程,在这次的采访中,蓝盈莹坦率表示自己的实力只能排中等,心目中的实力前三名是王霏霏孟佳黄龄。

01蓝盈莹自谦,说自己的实力只能排中等

7月28日,播出了最新一期的《定义》,这一期接受采访的是蓝盈莹,蓝盈莹一直以来都以好胜心强,利己主义这样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一次的采访中,也给大家呈现了不一样的她。

易立竞问蓝盈莹:“你不是在某次的公演中冲到了第一吗?”蓝盈莹回答说:“第一次solo秀的时候是,其实我自己心里很清楚,就是大家之所以会觉得我还不错,就是因为之前对我不太熟悉,对我没有任何期望值,没有期望才是最大的期望”。

蓝盈莹虽然很向往胜利和成功,但是她心里也明白正是因为姐姐们不认识自己,觉得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实力,这才没有对自己能赢抱有期望。

易立竞又问:“你自己目测在30个姐姐中会处于什么位置。”蓝盈莹笑着回答说是中等:“我觉得这是对自己非常客观的认识吧”。

蓝盈莹一直以来口碑都不好,网友给她起绰号叫“blue win win”,就是在嘲讽她凡事都要争第一,但是从来访来看,她对于胜利和自身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认知的,看来节目组的剪辑确实让不少姐姐蒙受了不白之冤。

02蓝盈莹盘点心目中的前三名:王霏霏、孟佳、黄龄

易立竞问蓝盈莹:“你觉得谁会在前三名?”蓝盈莹回复说:“在我眼里,我觉得霏霏、孟佳,她们肯定会有一席之地,因为她们之前就是女团出道,的确她们的唱跳能力还有对舞台的把控能力都非常强”。

“还另有一个的话,目前合作过的姐姐,很多没合作过的姐姐我也不知道她们具体的实力是怎样的,我觉得如果是我合作过的姐姐,黄龄应该也算是”。

在蓝盈莹的心中,排名还是以综合实力为主,女团出身的王霏霏和孟佳本来就占有优势,黄龄天生一副好嗓子,排在前三也是可以理解的。

从采访的内容来看,蓝盈莹的胜负欲似乎没有节目播出时表现得那么强烈,看来她的风评受害,节目组的剪辑也要背一部分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