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韩国歌谣界清算,断层式第一,令人叹服的销量一位!

2020-07-31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月31日,据韩网消息,对2020上半年歌谣界专辑销量、音源成绩进行了清算。

在专辑销量清算方卖弄,单一专辑销量一位由防弹少年团以压倒性的数值占据,以《MAP OF THE SOUL 7》达成426万5617张的销量。

占据二位的是SEVENTEEN《Heng:gar 》销量为120万7513张,而第三位则是由EXO成员伯贤的SOLO专辑《Delight》以97万1876张占领。

第四位为NCT 127凭借专辑《NCT 127 Neo Zone》的78万4260张占领,第五位则为NCT DREAM《Reload》的60万4480张占领。

在上半年专辑销量中,各男团表现出强烈势力,而女团的销量一位则由TWICE占据,《MORE &MORE》以56万3580张的成绩位居全体销量六位。

去年在各个颁奖典礼中横扫新人奖的TXT的专辑《The Dream Chapter: ETERNITY》创下27万5958张的销售,这是去年到今年上半年出道的新人歌手中的最高纪录,与怪物新人的标签相符。

而音源成绩方卖弄,上半年的音源一位是ZICO《Any Song》,二位CHANGMO《METEOR》,三位张凡俊《摇曳的花丛中感受到了你的洗发水香味》,四位IU《Blueming》,五位Red Velvet《Psycho》,六位曹政奭《Aroha》,七位Gaho《开始》,八位Noel《深夜在你家门前的巷子里》,九位乐童音乐家《怎么会爱上离别,只是爱着你》,十位IU《献上我的心》。